Rain的随记

楼诚以及衍生。
切莫装逼,虚度光阴。

榮霖-求婚

七七是最好的七七
mua一个!

七七-我家狗-污王括約肌:

廣告:


「角色扮演」系列設定及目錄


《入夢》目錄


情話系列


《夜行百鬼》系列目錄


「樓誠及衍生之其他」目錄






這是給rain@Rain的随记 的1000粉賀禮~


故事講的是「情話系列」裡榮霖倆求婚的事,一個甜甜的小故事,希望大家喜歡~ 




以上


以下正文






在荣霖的婚礼上,大家起哄问他俩的求婚事宜。




一霖害羞只是笑笑。荣石喝酒壮胆,大手一挥,说出了大家都关心的最八卦的事。








一霖和荣石的求婚真可谓是一波三折。








第一次的求婚是在荣石刚和一霖好上没多久的时候。




那次他俩逛街。一霖看到橱窗里某块新款手表,想着自己做的设计,用专业眼光比对自己与大牌商品之间的不足。




荣石看着手表,又看了看专注的一霖,眼光一瞟,看到了旁边不远处的婚戒。素色单环,简单大方。




荣石想着,自己喜欢了一霖快三年,一直是以结婚为目的的喜欢他追求他,这次正好,何不就此求婚?但在这里求婚会不会太草率了一些?




纠结太久,以至于一霖都看完了整个新系列的手表了荣石都没有回神。




“荣大哥?”一霖把手放在荣石眼前摇了摇,想要唤醒沉迷于自己世界中的荣石,可荣石却并没有任何反应。一霖看着眼前有些傻气的荣石,心中的爱意突然涌现。他伸出手,轻轻握住了荣石的指尖,只是一点点,特别尖端的部分,然后又低下了头,羞红了一整张脸。




荣石回过神,发现一霖就这样红着脸低着头站在自己身边。有些不好意思的,他回握着牵着自己手指尖的一霖的手,慢慢走回街头。




“一……一霖……”阳光下,荣石终于开口。




“嗯?”一霖的回音小小的轻轻的,却是那么清晰。




“一霖,我……我们结……结……没什么……”第一次的求婚,由于荣石太紧张,结果结巴了两次都没说出自己想说的话。








第二次的求婚是在一霖和荣的第一次结合之前。




一霖邀请荣石去寝室和他聊天。俩人聊得兴起,又正好到了饭点,就相约一起去吃饭。接着荣石问一霖接下来去哪里。一霖对他笑笑,然后红着脸,直直地看着他。




“那……去……去我家?”荣石鼓起勇气,邀请一霖去家里坐坐。




“好啊,我还没去过荣大哥家呢。”一霖很开心可以和荣石有更进一步的了解。




于是,夜深人静,孤男寡男。




不知怎么的,俩人就互相撩到床上去了。




“一……一霖,你……你确定么?”第一次,没有经验的荣石还是有些紧张。




“嗯,我确定。是荣大哥我就确定。”仰躺在床上,已经确认自己心意的一霖点点头。




“那个,一……一霖我……我们结……唔!”第二次的求婚,被一霖以为还在紧张的荣石得到了一霖一个充满爱意的深吻,求婚宣告失败。






第三次的求婚是在一霖和荣石的第二次结合之后。




吸取上次的教训,荣石准备找个大家时间都很充足的时刻进行这件伟大的事情。




这几天公司项目太多,本来应该陪在一霖身边的荣石不得已早起去公司打理各项工作,结果遇到“大舅妈”阿诚哥突袭。




“阿诚,我说了,我能照顾好一霖!”荣石已经和阿诚理论了一路。




“那你说说,你为什么今天没陪着他。”不愧是top诚,说话直指重点。




“我都说了多少遍了。最近项目多,我这不就赶回去陪他了么!”说了多少遍地理由,荣石都觉得烦了。




“我也说了多少遍了。那就让一霖先在我家住几天,你忙完了再接他回去,不一样么!”阿诚哥一点都不退让。




结果谁都说服不了谁,这电话一直打到荣石开门回家。结果一开门,看到了一直电话吵架的“大舅妈”。




“你怎么不听我说啊!我都说了我会照顾好一霖的,我今天回来是准备跟一霖求婚的!”被逼急了的荣大少突然出声,说出了隐藏了好几天的计划。原来最近项目多也是因为荣石正在准备求婚所以都堆积了下来,但由于堆积太多,部分任务今天非做不可,只好早点去公司,先做完了才能快点回家完成求婚大事。




荣石说完,满场寂静。




一霖从内卧走出来,穿着睡衣的他柔柔地站在荣石面前。




一霖伸出手,牵起有些呆滞的荣石的双手,说出了荣石最想听的话。




“荣大哥,我愿意。”








最后,这场一波三折的求婚,就在最难搞定的“大舅妈”阿诚哥的眼前,变成了完成时。




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!



评论
热度(30)

© Rain的随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