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的随记

楼诚以及衍生。
切莫装逼,虚度光阴。

帝都楼诚only报告

再次感谢主办方,摊主,npc还有所有的妹子,简直不能再棒!


我是7:00从家出发,大概7:30左右到的会场,会场很好找,顺着阿诚哥的气味就上了四楼。我去的时候大概有二十个妹子在等吧,因为没有吃早饭,饿的我前心贴后背。


在群里一直在聊天,为了方便认我穿了旗袍。碰到了可乐君,宫颜还有耀耀灵。总之就是开始聊起来。


等到了八点,来的妹子已经多到顺着楼梯排下去了,我也不知道大概到了几层,总之人超级多!然后就见到了蛇哥!真美啊妹子~比我想象中要漂亮的多,上帝真是太不公平。我拎着一袋子破无料累的够呛,赶紧扔给了她哈哈哈哈。


八点半开场,拿到了蓝袋子嘤嘤,然后检票口的妹子给了我一个老司机的蓝戳,real萌。因为我身份证丢了,所以临时补办的,妹子还很负责任的看了半天。八点半到十点就一直在等。基友去机场接机来着,所以我就和几个妹子一起聊天,然后就收到了投喂(嘤嘤。其实马上就开场的时候特别紧张,就一下子不知道该去哪里的那种。


开场之后99%的妹子直奔c1-2,我大概是第十五六个的样子。后面的队排得好长,突破天际(什么鬼)。最早完售的是无边色和军医。给妹子的战斗力跪下了。c1-2买了一百多的烂七八糟,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,后面的妹子一直在催快一点快一点,吓得我拿了东西就跑了。然后在b7订了耳钉,瞎转了一会儿。碰见了参虎解毒丸大大!我差点跪下真的。如果解毒丸大大看见这条请不要嫌弃我一颗迷妹之心。十点半我就在a1不走了,等着别日何易的书签。拿到这个还算顺利,因为在比较靠前的位置。看mv就是全场迷妹一起叫,lolipop是全场最嗨的时候。十一点半又回了a1,等着倾海大大的无料。勉勉强强拿到,我好像是倒数第二本来着?a1的摊主因为人多有一点点凶吓死宝宝了23333


这时候已经累的我说不出话来了,因为穿的旗袍不方便坐下,所以站的我脚后跟特别疼!!!去拿了预定的耳钉,然后是coser的表演。所有coser辛苦了!因为屋里很闷很热,所以穿了好多的各位真的辛苦了!对楼诚不能再爱!


大概是两点吧,实在撑不住了,在门口照了几张照片就走了。下楼的时候又碰见几个妹子,把剩下的无料本发出去了好歹不用糊墙了! 妹子特别好,还夸我漂亮嘿嘿嘿~其实因为昨天晚上太兴奋了没怎么睡觉,所以今天丑哭2333


楼诚再战一万年,期待下次与君会。


要好好更文了!





评论(21)
热度(41)

© Rain的随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