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的随记

楼诚以及衍生。
切莫装逼,虚度光阴。

请私信我地址及联系方式

选的都是眼熟的id,感谢大家的参与。实在抱歉没能多买几个,精力财力有限。

贺卡的话随机发,有特别想要的款式私聊我,但不能保证。

 @谧是一朵精分白莲花 哈哈哈哈哈她说我喝多了!我才没有!

 @素白染 ,大大想要,怎能不给!都给你!

 @ranran ,你总是出没在我的评论区,当然还有别人的评论区里!

 @阿香和小明 ,嗯,我喜欢你这个id,一看就是狗粮满满的!不知道可不可以给我口狗粮?

 @一颜难靳 ,对你的爱,一言难尽。

 @一个低调舌吻东哥凯凯的艾迪 ,你这个id是在向我炫耀吗!好过分!放开我家kkw我们还能做朋友。不过你夸我可爱!不给你给谁啊!

 @蛇精病大发作地西泮 ,你快去更长篇,自己立的flag,麻烦负责(笑;好啦好啦,赶紧去想梗。

顺便给个参与奖,muji的笔和明信片一类的不值钱的小玩意儿,如果想要的话可以私信我,不要的话就算了,名额不会给别人。

 @黑鸠 

 @夜晨simle 

 @Ivy-方荣氏 

 @明先生家的小姑娘 

  @原谅我这一生放荡不羁起名难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以上。后期还会不定期的有彩蛋,比如薯条三兄弟。




4 10  
评论(10)
热度(4)

© Rain的随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