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的随记

楼诚以及衍生。
切莫装逼,虚度光阴。

【楼诚及衍生】梦想中的婚礼

真的不要害怕,这很甜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您理想中的婚礼是怎样的?实现了吗?”


赵启平,市六院骨科副主任。


“想让老谭把我俩第一次见面的那个酒吧包下来,然后请朋友来玩儿个三天三夜。最终还是被拒绝了,老谭说因为人太杂,怕不安全。所以,后来我们的婚礼就变成了中规中矩的典型豪门婚礼。除了最后一个环节其他的都没劲。”


谭宗明,晟煊集团总裁。


“想在医院办婚礼的。被赵启平否了,他不许我也没办法,只好办了一场极尽奢华的婚礼。除了最后的环节别的都挺无聊的,全是应酬。”


李熏然,刑警大队副队长。


“如我所愿啊,旅行结婚。我们从北京出发,去天津,坐船到福冈,在日本玩儿了一圈之后去了韩国。可惜在济州岛的时候老凌医院有急事,我们就提前回去了,没能去成釜山。”


凌远,第一医院院长。


“本来计划环球旅行,找几个漂亮的海岛。但一方面北京房价太高确实没有闲钱,另一方面我们俩工作性质特殊,只能稍微委屈熏然,做了一次简单的亚洲之旅。”


明楼,明氏集团总裁。


“在法国巴黎铁塔下举行。啊——政策不允许,只好去那儿拍了婚纱照,最后婚礼还是在上海举行的,毕竟亲人都在国内。”


阿诚,明氏集团秘书长。


“想不办的,省钱。最后还是被迫办了一场,偷偷告诉你,那花我都定的假的,喷点儿香水一个味儿还省钱。”


蔺晨,琅琊阁阁主。


“有他就成,咋样都行,反正这种琐事儿礼部肯定搞定,我就负责圆房这个环节。”


萧景琰,大梁皇帝。


“让他以客卿的身份进宫,不用皇后的枷锁束缚他。”


哪里有在上面的皇后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客官都看到这儿了真的不给我个评论吗?

评论(33)
热度(168)

© Rain的随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