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的随记

楼诚以及衍生。
切莫装逼,虚度光阴。

【楼诚以及衍生】思念与团聚

如何维持异地恋的感情?您在想您爱人的时候会做什么?


明楼,明氏集团董事。

我认为两个人不能相见,不能有触碰,不是对方生活中的一部分,是导致异地恋分开的三大主要原因。客观上来讲前两点很难改变,就只能尽量的在有限的时间里多花些时间陪彼此。但是我们可以积极成为对方生活中的一部分,早安晚安并没有什么,把自己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告诉对方是很重要的。我在国外留学的时候,经常想我看到太阳的时候,阿诚刚好在休息;我看到月亮的时候,阿诚差不多就醒来了。所以想象对方在做什么,是一件极其美好又浪漫的事情。


明诚,明氏集团总经理。

只要有爱,距离并不是问题。我建议可以两个人在不同的地方做同一件事情,有一种莫名的亲近感。比如我喜欢和他同时阅读一本书,然后我会惊讶地发现我们在同一个地方捧腹大笑。


凌远,第一医院院长。

因为工作原因我们经常不在一起。我觉得重要的是在一起的时候珍惜,不在一起的时候想念。我总是很想他。每一天折一个千纸鹤或者小兔子,到了年底一起捐给福利社做装饰品,每年都有好大一串。


李熏然,市刑警队大队长。

化思念为动力,好好工作。该休息的时候坚决和老凌呆在一起,强行和他一起去上班。不能在一起的时候,如果他出差开会,坚决每天视频;如果我执行任务,很久不能联系,就临走的时候给他做一个倒计时牌子。


谭宗明,晟煊集团总裁。

订个飞机飞过去找他。


赵启平,第一医院骨科主治医师。

等着他打飞机来找我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因为确定了明年要去英国交换所以衍生出的脑洞~



评论(12)
热度(71)

© Rain的随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