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的随记

楼诚以及衍生。
切莫装逼,虚度光阴。

【楼诚及衍生段子】同居三十题 3

cp为凌李楼诚cp不同不为谋


1)两人如果拿错了手机 

来自@晨凯s的脑洞


楼诚的场合


“喂您好,我是阿诚。”

“师哥?”

阿诚翻过手机,看到和自己是情侣款的手机壳,意识到自己拿错手机了。

佯装淡定,接过话来,“明董事正在洗澡,他手机放在卧室了。您等会儿再给他打电话吧。”

“为什么你会在他卧室?”女人的敏感程度不可小觑。

“因为,我们在讨论事情。你也知道,先生的书房和卧室是一体的。”

汪曼春还是相信了这有点拙略的谎言,挂了电话,

过了一会儿,阿诚又接到了至少三个女人的电话,阿诚以同样的瞎话打发了她们,暗暗记住了这些女人的电话和名字。

好奇宝宝发作之后,他开始浏览明楼的手机。

一堆无聊的游戏,一堆无聊的联系人,这个经理那个经理。

微信里,女人的名字?删了。发自拍给明楼?屏蔽了。

qq跳出来一条提醒:“你有空吗?”

阿诚想了想,“没有,正要和我老婆做呢。”

对面发来一堆叹号,然后又是一条,“你老婆?还是你弟弟啊。”

阿诚顿住了,打开qq,发现来自王天风。

可恶,这下丢脸了。“你管呢!”

他把手机扔到一边,又忍不住拿起来。

他打开相册,却惊呆了,全都是他。

各种角度的偷拍,还有一些不该有的艳照。

阿诚气得想摔手机,却还是装作无所谓的找到明楼——

“拿错手机了。另外,草头圈子做不了了,奶油小方也没戏了。我煮点棒子面粥你凑活喝吧。”

“啊?”

明楼内心os:我又做错什么了啊。

阿诚的手机干净的可怕。明楼拿到了,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办。联系人只有四个,梁仲春,明镜,明台和阿香。自己的手机号他自然是熟记于心的。

没有通话记录,没有任何短信来往。

微信空空如也,朋友圈里没有任何照片,微信好友还是家里人,唯二的群聊,一个是办公室,一个是家。

照片只是一些建材,那是年初明公馆装修的时候照的。

除了自带软件和微信,没有别的任何app。

明楼无功而返,自己怎么就没能发现一些阿诚的秘密呢。

阿诚也不是想隐瞒什么,是真的没有任何秘密。大约在他们两个袒露心思之前还有一个暗恋的人,如今什么想隐瞒的都没有了。

明楼倒也确实不担心阿诚会喜欢上别人。

毕竟和自己从小一起生活,再浪漫,又怎么能比得上二十多年的亲情和爱情呢。

现在的小年轻都怎么说?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。

自己陪了阿诚二十多年,也是很有心的表达了吧。

凌李的场合


李熏然炸了毛,在沙发前趾高气昂的指着凌远。

“谁是林念初?”

“谁是赵启平?”

“谁是李睿?”

“你在医院后宫挺多的啊!”

李熏然出门走的急,拿错了凌远的手机,闲来无事翻了翻,却不想生了一肚子的气。

“熏然,这都是我同事,我总不能连个联系方式都没有吧。”

“这个林念初呢!还给你发歌词,真浪漫!”

“那是我们联欢会节目,我要唱的部分。”凌远说起谎来脸不红心不跳,完全看不出来。

“姑且信你一回。做饭去!”

“得嘞李警官,您稍后。”凌远十分狗腿的进了厨房。

“熏然,手机拿错了。我什么都没翻看。”今天李熏然是故意的,取消了自己手机的密码,随便让他看。

“你?”

“我信任你。”

“老凌,对不起我之前冲你大呼小叫的。”李熏然有点愧疚的低了头,自己的爱人这么信任自己,自己却每天跟做侦探似的。

“熏然,我一直爱你。”

“嗯。爱我就去做饭!饿死了!”

凌远又被赶到厨房去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么一说有点想在凌远家的厨房里当个锅啥的。

嗯就是一些无良段子。希望有朝一日能写够30个。

喜欢的话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吧。

如果你fo我的话,我可能会激动的跳起来。

如果你评论的话,我可能会激动的绕着学校跑圈。

么么哒,爱你们哟。



评论(23)
热度(177)

© Rain的随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